©桂秋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英仏】创人玛丽苏3

  这鬼东西能从片段出到3你们每个人都有责任

  上一篇 

  

  弗朗西斯睁开眼,发现自己坐在一片白茫茫的平原之上,原来这里是亚瑟专门为他准备的八百平米大床。他狠狠地敲了敲自己的头,恨这魔法为什么不能随时使用。

    弗朗西斯听见头上传来嗡嗡嗡的声音,抬头发现是亚瑟吊在自己的室内直升机上飞了过来。

    咔哒,亚瑟解开卡扣,以单膝跪地的姿势稳稳地降落在弗朗西斯面前,轻柔地抚摸着他的他的头发和可爱的蝴蝶结发卡。

    “魔法罢工少女,弗朗西斯,你现在就是我的人了。”亚瑟用极具魅力的气泡嗓深情地说。

    弗朗西斯眼里的高光闪了闪,瞳孔流转着可爱的五色光,亚瑟能看到自己英俊的脸庞的倒影在色彩的漩涡中沉沦。就当他以为弗朗西斯已经倾心于自己时,他却躲开了自己的手,高傲地说:“亚瑟总裁,我要明确地和你说明,我是绝对不会和你产生任何感情的,即使你是豪门望族,家财万贯,而我只是一个乐于罢工的平民,我也绝对不会屈服于你!”

    这高傲的语气!这仰起的头颅!这不屈的品格!完完全全地就是柯克兰总裁夫人的样子!

    亚瑟的兴趣被这短短的一段话完全激起,他坐正了,害怕自己待会耀眼的样子帅死将来的夫人,戴上墨镜,挑起一边野性的粗眉,用比刚才更具有魅力的气泡音对弗朗西斯说:“我可以给你一切你想要的东西,包括这张小床也是为你而准备的,如果不满意我可以给你一张更大的床,和我在一起,你不用上班,可以穿漂亮裙子,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?”

    弗朗西斯冷笑一声,用如高山积雪般清冷的声线不屑地回答:“我说不干就是不干,我禁得起你这些庸俗的物质诱惑,我想要的就是你放我出去,然后让我干我想干的事情,你能给我吗?”

    “真可爱,还在嘴硬吗?明明已经心动了却不承认,我会通过你的考验的,你迟早是我柯克兰家族的人。”亚瑟用宠溺的目光看着弗朗西斯,果不其然,看到弗朗西斯的人都会为之倾倒,他也逃不过。

    “从今天开始你就住在我家,我的未婚妻不能出去勾引其他人,记住,这就是你家,不喜欢可以去我其他地方的别墅,只要你想我就有。”亚瑟身上霸道的气质让弗朗西斯一怔,抛开其他不谈,这总裁还是有点姿色在身上的。

    “好哦总裁先生,我就在你这住下了。”

    “男人,你想跑也跑不掉。”

    “柯克兰家族么,真是富丽堂皇啊。”弗朗西斯坐在停机坪那么大的阳台上,那是别墅的第700层,喝着康熙年间的红酒,悠闲地俯瞰整个城市,回想发生过的事。今天的天气也因为他的心情愉快保持着明朗。

    今早那番对话之后亚瑟就离开了,弗朗西斯在床上又瘫了十来分钟,最后费劲地爬到床沿下了床。

    “还未婚妻,下个床都这么费劲。”

    他不知道,就在亚瑟轻抚他头发的时候,悄悄在他发丝间塞了一个监听装置。

    “总裁,夫人说下床太麻烦了,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亚瑟从三米高的办公椅后转了过来,听到弗朗西斯后神情由冷漠变为温柔,随后收起了嘴角,又变得冷漠起来。他冷冷地对管家说:“哼,以后他要下床,就派直升机去载他。”

    “总裁,您真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废话!还不去传达!”亚瑟暴怒起来,语气非但没有怒意,冷冰冰的却更为吓人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亚瑟沉默着,想到弗朗西斯,怒气烟消云散,神情再次变得温柔起来。

    管家还是第一次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见到他家总裁的表情如此多变。总裁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对一个人这样啊,大家都差点以为总裁是面瘫,看来得好好感谢那位弗朗西斯先生,管家简直在心里呐喊,承受了总裁的怒火却笑意盈盈地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喂管家,你今天咋这么开心地从总裁办公室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能说,不能说。”

  下一篇 

评论(12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驻波是武装直升机,杂食,混乱邪恶,我开心就好,精神状态比我的厨力还烂,谢谢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