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桂秋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英仏】创人玛丽苏 2

  笑死我了,怎么真的会有人喜欢创人东西啊上一篇 你们的喜好好怪哦(那种语气)

  

  弗朗西斯,性别男,但是魔法罢工少女。为什么呢,不要问弗朗西斯,因为他也不知道。兴趣爱好是穿穿粉色小裙子,头上别两个蝴蝶结,在电视上展现魔法。正是因为这样,他才被亚瑟盯上了。

    弗朗西斯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与亚瑟眼里的寒气不同,他的眼睛总是有一道闪亮亮的高光,只要看到他眼睛的人,无论男女,都会为之倾倒。如此闪亮的眼睛流出的眼泪自然也和常人不同,他哭泣时在地上积聚成一滩的是光滑饱满的珍珠。流珍珠眼泪总是让弗朗西斯的眼睛发疼,而且他的罢工魔法会分布在个个珍珠中排出体外,所以他不敢轻易哭泣,怕有居心不良的人拿去干一些让人加班的坏事。

    不仅如此,昼夜运作以及气候情况都会根据他的心情而改变,这也是他最近才发现的新技能。每当有人跑来和他哭诉说老板有逼迫加班的行为时,弗朗西斯宝石一般的眼睛就会流露出生气的光芒。于是那一天,他把太阳的光线给熄灭了,全世界的公司都放假一天。每个人都很开心,而亚瑟正是在那一天,对着电视里闪闪发光的弗朗西斯撕碎了他手里的金丝内裤。

    必须给我调查出这个人!

    然而弗朗西斯现在就站在他眼前。

    “怎么,你有意见吗?”弗朗西斯眯起双眼盯着亚瑟,双手抱在胸前,阻断了亚瑟的视线。

    “有趣,”亚瑟将目光上移到弗朗西斯的眼睛,即使是戴着墨镜也能从他眯起的眼睛中感受到那一道光,他从来没见过如此好看的女孩,更何况弗朗西斯是个男的,“把他带回去。”他对他的手下说。

    “弗朗西斯,我是不会让你破坏柯克兰家族规则运行的。”亚瑟戴着真皮手套的手指捏上弗朗西斯的双颊,细细端详着他的面容。

    “我呸,柯克兰,像你们这种强迫别人加班的总裁都不得好死。”弗朗西斯拼命往亚瑟脸上喷唾沫星子,双手则被亚瑟的手下反绞在身后,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亚瑟松开了他的脸,拿仆人递给他的丝巾擦干净脸,脱下手套,轻蔑地说道:“很好,弗朗西斯,从来没人敢这么对我……”

    围观的人三五成群,本想来凑个热闹,却被亚瑟的气场逼迫得不敢靠近,只敢窃窃私语道:“哎哟,弗朗西斯这次惨咯,可是遇到柯克兰家族了……”“对啊对啊,他之后肯定不好过了。”

    每个人都被这仗势吓得瑟瑟发抖,预测着弗朗西斯的命运,谁知,亚瑟随后薄唇轻启,冷冷地吐出了一句话:“我早就猜透你的心思了,弗朗西斯,欲擒故纵的小把戏玩得很好,你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    说完他转身就又上了直升机,嘴角露出了一丝不同于平日、难以察觉的笑容。管家大惊,对抓着弗朗西斯的两个手下使了个眼色,他们也随机惊得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弗朗西斯挣扎得正狠,突然没了困住他的力,趔趄了一下,跌坐在路上。只见那两个人跑到了他的面前,双手抱拳,扑通一下跪下,低着头,一唱一和地说:“二十多年啊,总裁二十多年都没露出过这样的笑容了,弗朗西斯先生,您就是总裁的吉星啊。总裁夫人,总裁他绝对不会让您受委屈的,请您配合我们!”

    神经病吧,弗朗西斯想。没了束缚,他撑着地爬起来,正转身欲向后走,听见身后二人对他说道:“弗朗西斯先生,您要是不配合,我们可就采取措施了,保证将您安安全全地送到总裁身边!”

    “我不要去你们总裁那,恶心死了!”弗朗西斯说完,立马飞跑起来,但是那两个人身体素质显然比他好得多,刚跑出去两步,弗朗西斯就被捂住了口鼻,双腿一软,眼前马上被一片漆黑所取代。

  下一篇 

评论(23)
热度(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驻波是武装直升机,杂食,混乱邪恶,我开心就好,精神状态比我的厨力还烂,谢谢大家